查无此笑

间歇复健,混吃等死。

[叶黄]一篇不知道叫什么的生贺

叶神生日快乐!!!
————————————

叶修谈了个男朋友,是个明星,姓黄,名少天。

关于俩人认识的经过,说起来很套路。一个是医生,一个是病人。
叶修就是那个医生,心理医生。
而黄少天,是那个病人,因为太话痨而被自家经纪人赶来看病的病人。

初次见面时叶修就很明确地表示过,他没病,很健康。话痨只是单纯的因为太健康了,物极必反。
然而黄少天还是固执地每周一次到叶修的心理诊所报道。

其实黄少天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看上叶修。也许是因为初次见面时阳光太好,叶修身穿的白色衬衫,修身款米色长裤和黑色的帆布鞋让这位二十出头的心理医生看上去像是那些言情剧里的白衣学长。
…哦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那天他眼睛瞎了。

但那也只是看上去。因为当他再去的时候,“白衣学长”完全没有了初见时的温和,一张嘴嘲讽得他哑口无言。
要知道,能让黄少天哑口无言,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果然是因为他那天眼睛瞎了。

这也不全是叶修的错,任谁忙了一上午正准备坐下来吹吹空调上上网时被一个话痨叨扰都会不高兴的…吧…

不过一来二去,两人倒也混得十分熟络。一来黄少天作为一个明星却完全没有明星架子。二来敢于并乐于与黄少天开嘴炮的人着实不多……

“不过先提这事儿的人是他。”叶修表示:“毕竟哥这么有魅力~”

说起来,他们俩在一起也的确是顺理成章水到渠成的。

简而言之,叶医生在生日一大早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快递,里面只有一张机票,一个地址和一把钥匙。
简洁明了的包裹和寄件人画风完全不搭。叶修甚至一度怀疑黄少天被人绑架了……

当叶修按地址找过去的时候,天才刚刚擦黑。
打开门,屋子里静悄悄的。餐桌上有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客厅的沙发上,是早已睡熟的黄少天,而茶几上,安静的放着一只敞开的,装了戒指的首饰盒。

“我靠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当提到那天发生的后续时,黄少天显得非常气愤,“他居然用本少给他准备的戒指向本少求婚!这种行为简直就是……”
“简直就是为民除害。”叶修淡定道“哥这么敢于奉献勇于牺牲五讲四美三从四德的好青年,简直是社会的英雄道德的标杆群众的楷模。”

“再说……他买的是对戒。”
“……凸!叶修你大爷!”

———小(正)剧(文)场分界线———
墨:所以到底是不是黄少本人寄的包裹?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喻姓经纪人:你猜^_^
叶姓心理医生:干得漂亮√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