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笑

间歇复健,混吃等死。

[叶黄]叶修生贺

脑洞来自麒麟式表白
有私设 胡乱搞的胡乱搞的胡乱搞的
本来打算卡着零点发的结果还有十几分钟的时候打开了lof旁边的晋江…沉迷脆皮鸭文学没有时间

算了就这样吧

以上

叶神生日快乐!!!!!!!

——————————————

叶修的这个生日过得很不平凡。

这是他退役之后的第一个生日,第一个没有在战队里的生日。
第一个,在G市过的生日。

为了这一天,叶修准备了很久。早早的订好了机票和酒店,早早的准备好了戒指。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

零点的时候,叶修接到了生日的第一个电话。

来自联系人,少天。

“老叶老叶生日快乐!”电话那头是青年那招牌式的声音,“你就说我是不是最早的!是不是!”
“呦,感谢少天大大的生日首杀。”叶修站在宾馆窗子前,看着对面的蓝雨大楼,叼着烟的嘴角不自觉的微微扬起。
“哈哈哈我就说嘛不可能有人快过本剑圣!”青年继续道,“队长小卢他们还说要我帮他们带一句生日快乐,切我才不帮……”

青年的声音带着些许电流的声音,不知为何,叶修从里面听出了些许紧张的成分。
错觉吧。他想。

电话那头的人还在絮絮叨叨,已经从生日问候扯到了新队服不合身,并且已经从普通话变成了G市方言。

绝对是紧张了。

确认了这件事以后,叶修一刻也等不下去了,转身拿起床头柜上的盒子出了门。

“少天,你能说普通话么…”

电话那头的黄少天一愣,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紧张到飙了方言。

关于紧张……黄少天是真的紧张。
毕竟人生第一次告白,没经验。

说起来,他觉得叶修也是喜欢他的。就算不喜欢…他也会想办法让他喜欢上自己。
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可不是说说而已的。

用力搓了把脸,黄少天振作了一下。
“其实说普通话吧其实就是今天早上我们队长问我想要吃什么,我说随便喝点粥就成,队长又问我吃奶黄包还是豆沙包,我说奶黄包,你能做我男朋友吗,然后我去食堂拿了几个奶黄包和虾饺…”

“好啊。”

“哦…啊?什么?”黄少天愣了一下。

“我说…”叶修叹了口气,“算了你先下楼,下来我跟你说。”

听了这话,黄少天也顾不得穿袜子,光着脚趿拉着拖鞋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下楼,就看见那个自己前一分钟还在和他告白的人已经活生生的站在路灯下看着自己。

“我靠老叶你怎么来了!”

“来找你啊。”叶修笑了笑,从口袋里摸出从宾馆出门之前揣在兜里的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对造型简单的戒指,“本来打算儿童节和你说的,结果被你抢先了,幸亏我提前了几天过来。”

看着黄少天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叶修无奈道:“你刚不是要我再说一遍吗?”

“好啊,男朋友。”

评论

热度(23)